關於拉郎的那些事(上)


雖然最近沒時間寫,但想稍微聊一下我心中的KK拉郎XDDD


大家有什麼喜歡的拉郎歡迎在下方交流腦洞!!!





先排除一下我心中不能被拉郎的角色:


1.石岡和己(御手洗SP)

一個不是三部曲的角色被我排在第一位,當然是因為——我是原著粉啊!!!

說實在的,就原著粉的角度而言,扣醬跟我心中的石岡還是有些搭不上號(排除掉原著一般帥但真人帥過頭這點),舞台演出的感覺讓人很想偷笑XD

總之請看原著,雖然很虐但御石不可拆。


2.新藤大和&瀧川尊(未滿都市)

這個大家都懂。SP看完我直接爆炸。

SP就完完整整交代了大和跟尊二十年間都真的沒見,大和跟鈴子也真的沒在一起。雖然鈴子現在是單親媽媽供大家自行想像,但二十年前都沒能在一起……嗯。希望理科老師能趕緊開竅,把律師先生留在家裡不要放走了。


3.大場誠(人間失格)

最好的小誠留在我們跟留加的心中。


4.藤木甲斐&相澤武司(若葉時代)

這部太狗血了其實我沒有看完,但是大概知道劇情。

甲斐你是不是笨蛋啊???

單純因為共演很難拆,如果看完說不定會改變想法。



不是不行但很難被拉郎的角色:


1.影山留加(人間失格)

對我而言,只是作者要不要選擇原諒留加。

讓他走出來了,喜歡上了別的誰,跟小誠很像、但那不是小誠。留加心裡的那個小誠再也回不來了。

留加的選擇是活著懲罰自己,當活著不再是懲罰的時候,那個腦袋裡住著蒼蠅的留加也就不在了。


2.青年(柏拉圖式)

青年是個很複雜很複雜的角色,只是單純給他一段戀愛的話很難表達出來。

他感覺太易碎,我個人不敢碰他。


3.Koichi(Endless Shock)

他太愛舞台了,還是跟舞台結婚比較快。

想不到有什麼適合他的角色,註定讓人心碎的結局對他而言是最好的。


4.高杉晉助(銀魂)

把高杉剛擺在這裡是因為我是原著粉,但原著裡並沒有吃什麼跟高杉有關的CP。

也幸好扣醬沒有出演XDDDD

不過要拉郎的話高杉還是比較困難的,畢竟在銀魂裡高杉也是少數沒有崩壞的角色,一心都是摧毀國家大概沒時間可以談戀愛吧?

其他角色要進入銀魂世界觀也比較不容易,真要拉郎的話原創的光一形象還挺不錯的。

月夜物語光:???




我個人非常喜歡拉郎的角色:


基本上就是沙雕劇的角色們XD


1.米壽司(壽司王子)

小米太可愛了!他太可愛了!雖然米壽司聽起來就是個惡搞的名字,司這個單名其實很好聽的。

不給他談一段充滿醋味(物理)的戀愛感覺說不過去,個人最喜歡的拉郎是司六郎。


2.鞍馬六郎(33分偵探)

說到拉郎,我們的名偵探大概是跑不掉了,畢竟六郎實在太帥太少年氣,推理劇背景又不過分嚴肅,是難得的好素材。

本來想因為都是警偵背景而寫一篇冰室和六郎,但仔細想想正常警察可能會被六郎搞瘋而作罷。

該說六郎的世界觀太過打破第四道牆了(畢竟就這樣把尺長寫進了標題),其實普通的角色hold不住,要不就是也同樣走搞笑路線,要不就是氣場強大可以無視這點。


3.法界天魔(天魔出動)

天魔少爺的可愛大家有目共睹!邁入30代的剛老師真是可愛瘋了,六郎還能說是搞笑,天魔完全就在賣萌啊。而且看似膽小其實意志堅強的這點真的很吸引人,看完最終集竟然搞不懂他到底有沒有在害怕了XD

很好發揮的是為了玩梗讓天魔也成了少年偵探,平時裝傻但腦袋聰明的設定太棒了!

個人也很喜歡他的特殊能力和溫柔性格,因為一些腦補設定而暗戳戳地喜歡銀狼天魔。


當然銀金也是我心中所愛,後面會講這對有多難拆。


4.不破耕助(銀狼怪奇檔案)

來人啊!誰給耕助一個CP啊!!!!!

我懂銀狼是主角啦,但耕助小天使很可憐的好嗎!

仔細想想能知道為什麼大家不給耕助一個CP,因為耕助溫柔堅強又有點膽小的個性,其實跟剛的角色都多少有點屬性重疊。除了高杉之外,剛還真的沒演過多少酷炫的角色,大部分都是小天使。

但小天使跟小天使也能有真愛的好嗎!個人很喜歡耕助荒太,有種暖洋洋軟綿綿的氣質。


沒想到寫這麼多還沒寫完()



评论(14)
热度(3)